close

嗨嗨 今天又要去探訪我最愛的早餐了,

這家隱身在捷運松江南京附近的樂口福早餐店 LOCO FOOD,

可是在網路上被稱為台北十大必吃之一的店家喔,

但是抬頭一看價格不便宜喔,(忘了拍MENU 抱歉

我點了海味吻仔魚的酥皮蛋捲NT 75 和一杯熱奶茶 NT 40.

其他還有漢堡類和吐司類,價格動輒到100以上,

好了 就不多說了 開心的來嚐嚐這火紅的早餐店吧

{放入口中  恩~~un uh~

不推!

當天我點的海味吻仔魚的酥皮蛋捲,一上桌時,

其實比起之前介紹過的士林 早吧,同樣是鐵鍋蛋餅,

份量少了蠻多,然後夾起一塊放入口中,馬上的感覺是:恩..滿油的

裡面的料其實也吃不大出來,味道吃不大出來有吻仔魚的味道,料也不大實在,

再夾起第二塊,完全是蛋捲皮,裡面完全沒有裹到料,而且這種情形六塊中就有兩塊,

再來它的皮除了含油之外,蠻容易讓我吃到有焦焦的部份,

而且那個焦不是香的那種,而是有點苦苦的那種焦~

這樣一份NT 75,當天真的是覺得心情不大好,蠻失望的,

順手點的奶茶,沒有不好喝,但就是普通,

很一般的早餐店,

這樣的一杯要40,也是覺得下次不會再來訪的原因之一~

附上我吃到剩兩塊的照片~

不過也是這是我當天的個人感受囉

大家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樂口福LOCO FOOD

arrow
arrow

    amoodar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