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吧蛋餅

 

終於又到了我最喜歡的早餐探訪時間,

這是我第二次來“早吧”吃早餐,

真的沒有讓愛吃的我失望,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它的蛋餅”

店內的蛋餅有分“玩味蛋餅” & "傳統蛋餅“,

不管是哪一種,用料都非常實在,價格也都在非常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只能用“可以、可以、這很可以”來形容

而且份量都不算小喔~也都會在內餡加上蔬菜,

以往的經驗來說,有些早餐店標榜加上了很多蔬菜絲,健康美味,

但往往代表主食的內餡比例就少了一些,

早吧~~~卻不會,肉還是一整片,不是用碎肉來含糊帶過,

愛吃早餐的朋友們,不妨來試試這家喔

它的額外飲料也都蠻便宜的  搭配起來也不會讓你荷包大失血啦

以下附上早吧的MENU  有興趣的人就參考一下吧

店家資訊:

早吧  morning bar

台北市士林區美崙街32號  

營業時間:周一到周日 6:00~13:00

FB: https://www.facebook.com/%E6%97%A9%E5%90%A7-Morning-Bar-144704302539479/

 

早吧menu

 

吃的飽飽之後呢,天氣這麼好,

當然就是要出去玩犒賞一下自己囉,

這次我們選定是到桃園來完成我們的一日遊,

第一站 amoo 一直掛在嘴上的桃園蝙蝠洞,

在真正去之前,老實說我還沒辦法想像為什麼amoo一直大力推薦我,

就覺得“啊不就是個洞”  “蝙蝠會不會咬我”

結果是白擔心了啦XDD 根本現在就沒有蝙蝠了啊

不過還真的是比我想像的寬廣,因為我們大概是早上九點十點到,

所以人還不是非常多,在艷陽高照的天氣裡,

洞內的上方有很密集的樹林遮蔽著,顯的格外涼快,

而且啊 陽光從樹林上灑落下來,darkie我我我還有一秒覺得有點像仙境呢XD

席地而坐在石頭上,聽著水流聲,還真的蠻放空的,

但是真的要早點來喔  因為我們要走的時候就開始有不少人來拍照了呢

 

 

桃園蝙蝠洞

接下來,下一站!!!!!!

我們本來是打算去桃園的農業博覽會的,但礙於車程和回家時間的考量,

只好轉為去慈湖,

我在大學做專題時,曾經搭著台灣好行公車來到慈湖,但沒什麼印象,

所以那天只是把這邊當成是一個隨便走走的景點,

沒想到還不錯耶

去的時候剛好在下午三四點,

有趕上四點四十五的儀隊表演,

超級帥氣的,儀隊出現時,整個氣場大到讓現場的人頓時都安靜,

只剩下儀隊強而有力的踏步聲還有流暢的拋槍聲,

大家都很給面子…除了在媽媽懷裡的小BABY

BABY果然是最純真的,完全不管眼前的是誰XDD 照哭照鬧照尖叫

哈哈媽媽真的很辛苦

慈湖儀隊

 

看完了儀隊表演,我們就在園裡走一走,

可能是城市待太久了,假日就特別喜歡看到綠綠的大自然,

而且因為剛好是太陽快下山的時間,

整個光線打在水流上,又是另一幅眼中的美景耶...

工作再這麼累 假日真的要逼自己出來走一走喔

也許踏出家門前,會覺得超疲憊,但出門接觸大自然,感受生活中存在的美景,

真的比什麼都令人振奮精神 ><

 

 

慈湖

慈湖2

 

 

arrow
arrow

    amoodar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