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因為某些原因,

amoo和darkie只能有晚上短短短的時間可以約會,

雖然知道時間不是很足夠,出不了遠門,

卻也不想把難得的假日約會,用看場電影或坐在餐廳裡吃飯拍照來度過,

偶就素不甘心

於是,我建議來到捷運站文德站的碧湖公園散步,

我有在白天來散步過,雖然稱不上是什麼絕美的風景,

但是能在一個城市裡,找到一個捷運就能到,

而且有湖有動物有大樹,還能坐在湖邊看人家釣釣魚的地方,

還真是蠻難得的,

因為先前白天的好印象,

就來嘗試晚上來散步,

哇哇哇哇哇 果然是別有一番風味

因為靠近住宅的關係,晚上還是有不少附近的居民來運動散步,

可以因為地還蠻廣大的啦

並不用怕太擠,而且也不用怕很黑很暗很可怕

走上了公園裡的橋

我們看到了這一幕…兩個人呆呆的放空了好久

 

碧湖公園

 

不錯吧不錯吧

當時有徐徐的風,很安靜,湖面也像照片裡一樣平靜的像一面鏡子,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突然覺得心也跟著平靜起來

所以...推薦給大家喔

如果只是圖個地方走走,看看風景

這裡也許可以是一個讓你參考的選擇

交通方式:

捷運文德站 1 號出

出來後往右一直直走,

直到看到一間7-11就往右手邊的巷子裡走進去,

大約走5分鐘不到,就可以看到碧湖公園囉!

 

PS:喔對了對了 愛吃的我一定要推薦大家在碧湖公園附近有一家“艾媽咪食品屋”

料多實在口味又多喔,我自己啊本來是不愛吃派也不喜歡吃乳酪類的東西,

但它完全打破了我的原則了

它的派皮是像餅乾那樣,是脆的是脆的是脆的,

而且完全不會油喔,然後他大部份的口味下都會有一層輕乳酪,

對於原本不愛吃乳酪的人來說,會怕的味道少了很多,

反而是覺得這樣的搭配法吃起來很清爽,如果你是點甜的,也中和了甜度,

我現在在打字的同時都快流口水了…

而且而且現在外面一個派動輒NTD 70.80起跳,

艾媽咪的料超超實在,平均價格NTD 55起跳喔

誠心推薦~~~

 

arrow
arrow

    amoodar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