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今天又要來介紹給大家我最喜歡的早餐系列了喔><

本來這周是要和amoo去踏青的,但連日來的下雨天又再次搞砸了我們的計劃..

該怎麼辦呢?

當然就是找個美食來安撫我受傷的心靈嘛XDDDDDDDDD

這次探訪的早餐類型呢,就是“碳烤三明治”,

其實台北近年來網路上有推蠻多這樣的早餐店,

像是:士林豐盛號、倆倆號...等等

但DARKIE個人覺得價錢普遍偏高,飽足感也不是非常足夠,

尤其AMOO是需要吃三十個水餃才飽的人,真的要找到他能滿意的店,有點難啦

於是在我積極尋找後,發現這家 阿姐的店碳烤三明治,網友都大推他的美味,而且CP值極高,

其中更盛讚他的份量超大~XDD  這不就是我們家amoo要的嗎 就決定是這家了!!!

 

於是我們就在下雨的周六一早前往阿姐的店,交通蠻方便的喔,

捷運坐到忠孝新生站,走1號出口,一出來往後走會看到一家大大的兆豐銀行,往那個方向左轉直直走,

就在直走不到五分鐘的巷子裡,(往光華商場方向)

登登登登!!! 我們到了!

 

阿姐的店碳烤三明治

 

只要看到這位親切的姐姐就知道你找對了喔!

DARKIE我呢 點了網路上大推,CP值最高的“豬排起司火腿蛋 NT 80”,

一看到我都我都我都倒退兩步了~~~~~~~~~~超級大的啦

 

豬排火腿起司蛋吐司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這個切面完全是真實的狀況喔,

這家碳烤吐司可能有別於其他網路上有名的熱壓吐司,

他真的是把吐司放在烤肉架上烤,重點是裡面的用料,

主角豬排不只是一塊喔,從照片裡可以看出來,是好幾塊,

而且是那種福隆便當的豬排肉,很有復古的味道耶,

吐司也是三層~然後火腿、蛋、更有新鮮的牛蕃茄還有很多小黃瓜,

老實說大到嘴巴一口咬不下去XDDD

但是整個吃起來的口味除了豐富之外,雖然食材可能有些人會覺得看起來沒什麼、不特別,

可是搭配起來是清爽又滿足喔,不會因為火腿和肉很多,就覺得鹹,因為阿姨蕃茄和小黃瓜也放的很多,

而且也很用心的一層一層分開夾,所以清爽和滿足兼具啦XDDD

我其實還有點鮮奶茶,但個人覺得口味偏甜啦,大家可以自己斟酌喔

我早上九點飽後 整整到下午三點都沒有想進食的慾望喔,哈哈

是不是也是另類的減肥方式呢

 

不過阿姐的店是沒有內用座位的喔,要自己再附近找個地方坐下來吃,

我相信愛吃的各位,是不會被這點小事打敗的啦XDDD

也附上amoo點的"雞肉蛋 NT 65"  和阿姐的店碳烤三明治MENU  給各位客倌 瞧瞧喔

阿姨從早上八點營業到晚上八點呢

很辛苦 希望愛吃早餐的各位可以去給阿姨捧捧場喔

 

雞肉蛋吐司

 

阿姐的店碳烤三明治MENU

 

阿姐的店碳烤三明治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82巷9弄10號 (捷運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步行約五分鐘)

營業時間:8:00~20:00 (每周二公休)

 

 

希望這篇文章對想找阿姐的店碳烤三明治的人有用喔

 

arrow
arrow

    amoodar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